A king of infinite space

【王叶】同温层 01

★ 王叶1v1(如果看起来像有别的cp的样子,可能是我写的时候偷偷扔进去的嘻嘻嘻
★ 飞行员paro(应该是这么叫吧
★ 我好想写吃肉喔可是写不出来(翻教程

==========================

(1)所谓相遇不论多少次都是命中注定

       王杰希推门而入的时候,叶修正挣扎着和挽起的袖子做斗争,窗隙里投过来的光线让缺少日晒的上臂肌肤染上了一层薄薄的淡金色光晕,门锁的咔嗒声让埋首胸前的的少年禁不住回了头,于是,视线交接。

       海洋性气候地区的夏季所特有的清晨,温度还未能升高,露水开始滑落,然后挥发成蒸汽,一如消散风中的心情。王杰希睁开眼,忆起昨夜一梦,大些的那只眼便眼皮直跳,回想起自己和叶修的初次见面,这可不是什么好事。G航空难得给他批的小长假结束的当天早晨,王杰希感受到了很久不曾体会的焦躁不安心情,胜过他发现黄少天在离开地勤进入他机上的空乘组第一天聒噪了整个旅程后收到大量旅客投诉的那瞬间时心里的极度烦闷。

       打开卧室角落的衣柜门,巨大的旅行箱和洗熨服帖的制服挨在一起,和昨夜急匆匆整理时并没什么两样。迅速收拾完行李后,王杰希想了想,还是去给阳台上那盆王不留行浇了点水,“还挺能活的嘛!”,就像某个人,意识到脑海里的影像有些不合时宜后,便当机立断拿上钥匙出了门,随着防盗门的啪一声闷响,先前浮现的一切都即刻烟消云散。

       “今天一切都很好。”换完工作服后穿过机组工作人员通道时,周围并没有黄少天发出的嘈杂声,王杰希开始改变自己早晨的观点了。不过这只是暂时的,靠近机舱入口时熟悉的嘈杂声一下子扑面而来,但有些不同之处在于这些文字泡攻击不是往常黄少天的热情问候,而是夹杂着哈哈声的玩笑,“老叶你终于被J师赶出来了哈哈哈哈你是不是把战斗机开到撞山了哈哈哈哈哈!”,好吧,换了内容也依旧是魔音穿耳,“真希望喻文州能从塔台过来把他拖走”,神游天外了大约三十秒,一声懒洋洋的“哟~”打断了他的思绪。王杰希的左眼皮骤然停止跳动,不过一切都来不及了,疾风骤雨毫不客气的席卷而至,淋了他一脸。

       “大眼儿,好久不见啊~”说话的人穿着本不该在他身上出现的和自己类似的工作服,却全然没有所谓肃穆挺拔之感,现在才躲自然是来不及了。“叶秋前辈好,想不到居然能在G航空公司见到您。”王杰希被迫打了个招呼。“你不也在这儿吗?王机长。”一个毫无破绽的笑容,“说起来我能得到这份工作还是老冯关照我来着。”“工作?什么工作。”原本看到那身制服就能想到的事,王杰希还是不怎么愿意去面对。“从今天起我就是这次RY176的副机长了。”到达驾驶舱门口时,初来乍到的副机长略微停顿,“我都忘了和以前那时候不一样了,机长先生先请~”还配上一个魔术师脱帽致意的动作。

       “天哪”王杰希心想。

       叶修,该死的叶修。

==========================

我的天我第一章居然埋了这么多梗怎么办我要是写到后面都忘记了该怎么搞,这段时间居然小涨了一波粉谢谢美少女们虽然你们都只是看看就过了不留下一丝痕迹(躺。其实我想写原著向王叶但是因为之前构思好的后面部分感觉更适合航空类职业所以这到底叫什么paro有人告诉我一声的话我就加个tag,顺便虽然我查过了但可能还是有常识性错误,欢迎捉虫。还有我好像1个月(或者更久)以前就说要写王叶长篇现在才扔出来……跪。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ぐれ | Powered by LOFTER